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榆林引水项目部组织召开档案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程露露 字号:[ ]

为尽快提高项目部档案工作管理水平,适应事业部快速发展需要,实现档案管理各项目标,10月28日,项目部组织召开档案工作培训会,项目部总工程师张忠进行授课。

培训中,张忠结合切身实际和多年的项目管理经验,围绕树立意识、规范实施、精准操作、细心核对、责任明确等重点环节,对水利工程建设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系统的阐释。从如何做好档案管理、档案室建设、归档要求、工作规范和标准、收集注意事项、各门类档案整理要求、全宗卷整理要求等几大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授课讲师的专业精神和经验传授使参培人员对档案管理工作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

项目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资料员、档案管理专员等共计26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加强了项目部职工对档案管理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对项目部近期进行档案的收集、整理和保管提供了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帮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