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引汉济渭项目组织开展“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 ”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杨哲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了确保项目部环境卫生清洁,给项目职工营造一个温馨的办公生活环境,10月28日,引汉济渭项目党支部书记带领项目全体党员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对项目部区域内卫生进行大扫除。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起扫帚、铁锹、手推车等工具埋头清扫项目部营区周边环境。党员们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草丛间、砖缝里的白色垃圾与杂草都被清扫出来,每个人以劳动为荣,并乐在其中!通过大家两个小时的共同的努力,项目营区环境焕然一新,整洁有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一个 “安全、文明、整洁”的施工生产环境和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