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中开项目部 “双十一”扶贫消费树新风

发布日期:2021-11-10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谢芳 字号:[ ]

“双十一”购物节在中开项目部兴起了一股新的消费风尚,为响应集团及公司关于定点帮扶县消费帮扶活动的号召,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中开项目部工会积极组织开展职工个人爱心扶贫采购。

牛奶、酸奶、苹果、大枣、土豆……消费帮扶平台上新疆民丰县和云南剑川县的新鲜农副产品产品应有尽有,这些产品均来自贫困地区自产的无污染绿色食品。项目部职工踊跃参加,用手机在线上进行浏览和购买,大家讨论激烈,热情高涨。

 “既能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农副产品,又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这次消费扶贫活动真的很有意义。”吃到农副产品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众人拾柴火焰高,消费扶贫暖人心。截至目前,中开项目部32名干部职工共购买扶贫产品累计消费3600余元。项目部职工纷纷表示,帮助困难群众拓宽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帮助困难职工持续增收,稳定脱贫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