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马达加斯加5号二级国道正式开始实施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何锦传 字号:[ ]

当地时间11月11日,马达加斯加分公司收到业主代表公路局签发的5号二级国道1标段工程项目的开工令,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始实施。

5号二级国道位于马达加斯加东部沿海、最大港口图阿马西纳港以北,工程全长约75公里。施工内容主要包括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涵洞、排水结构物以及8座桥梁等,工期24个月。

马达加斯加东北地区是著名的鱼米之乡,森林资源丰富。5号二级国道是连接图阿马西纳港和北部各省的唯一通道,途经多个自然保护区,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马达加斯加东北部的交通状况,加强东北部各省份与最大港口及首都的经济联系,是提高该地区经济发展活力的重要条件。

该项目是马岛市场多年来中资公司签约的合同额最高的现汇项目,也是马达加斯加分公司成立后开工的第一个工程项目。今后分公司将继续按照深化海外业务改革的要求,加强在建项目管理和履约,为公司在马业务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也为马达加斯加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