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广州检修项目部开展消防宣传日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张灿菊 摄影:黄森驰 字号:[ ] 分享

2021年11月9日,广州检修项目部安全环保部组织开展了“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的消防技能和安全知识培训,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消防安全日的由来、失火逃生、放火十法、灭火十招、消防安全二十条、常见消防器械使用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列举大量生活中的真实案,强调厂房焊接作业等过程中及生活营地消防措施的应用,现场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了解消防知识,提高了应急自救能力,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表示要树立“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理念,要防范于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现场 黄森驰/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