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市政公路事业部召开科技课题专题评审推荐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信息来源:市政公路事业部 作者:李炳秀 字号:[ ] 分享

为了加强科技管理,提高科技课题申报质量和通过率,近日,市政公路事业部召开科技课题专题评审推荐会,并就科技成果奖项申报事宜特邀公司科技部专家到会指导。

作为科技攻关的重点单位,凯里环高项目2018年至今共上报科技课题53项、公司级工法30项、电建集团工法3项,云南省工法1项、上报专利44项。科技课题专题评审会上,凯里环高一分部、二分部、六分部选定了5个施工难度大、具有技术创新的课题进行了汇报。

综合公司专家建议,经会议研究,原则上同意《高速公路桥隧铺装层间粘结技术与结构耐久性技术》《中小跨径钢桥面铺装层直投式高弹沥青混合料技术》《黔东南山区复杂地质环境下高速公路安全建造关键技术》等3个课题补充、修改后在2022年申报集团科技项目,三棵树、清水江特大桥在原有课题基础上完善合并成2个课题申报集团科技项目。

本次科技专题评审推荐,进一步凝聚了施工技术人员争创精品、勇于攻关的信心和斗志,为今后申报国家优质工程奖、鲁班奖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丰成林/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