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缙蓄项目部积极推进开挖边坡绿色支护技术应用

发布日期:2021-11-15 信息来源:缙蓄项目部 作者:王超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2日,浙江缙云抽水蓄能电站上库环库公路A段石质边坡TBS防护正式启动,标志着开挖边坡绿色支护正式拉开序幕。

缙云抽水蓄能电站上下库部分区域位于缙云仙都国家地质公园大洋山片区,该区域自然条件得天独厚,植被茂密,怪石嶙峋,造型独特,蔚然壮观。为了最大限度保护周边环境,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项目部坚持党建+绿色生态,成立开挖边坡绿色支护技术研究与应用“党建+绿色生态团队”,多次开展现场协调会,深入工地现场与一线作业人员进行交流,进一步推进绿色支护技术应用。

项目部采用土质边坡TBS、石质边坡TBS、植被混凝土等绿色支护技术,进一步提升项目绿色生态环保水平,力争新型绿色施工技术与周围优美环境产生相得益彰效果的同时,全力为建设缙云抽水蓄能电站绿色、精品工程夯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