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深圳龙岗项目部积极开展围挡改造升级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张燕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建筑围挡的规范管理,美化施工形象,提升城区品味,按照龙岗区《建设工程施工围挡改造提升工作方案》要求,11月14日,龙岗项目部牵头开展了施工围挡提升改造工作,让施工围挡成为城市美丽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

项目部严格参照《深圳市市建设工地围挡指导及标准范例》技术标准和要求,从选材、结构、外观等方面进行综合提升,分片区、分道路、分街景地选用相应风格的围挡和宣传画布,避免简单的照搬照抄、乱套乱用。新设施工围挡选择使用钢质材料实现建筑施工现场与外部环境隔离,避免扬尘污染和视觉污染,围挡广告内容积极向上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以“安全、绿色、美观、实用”为原则,以“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及“多城同创”等为主题,在营造美观、整洁的城市环境的同时,实现围挡风格区域性的协调统一,提升施工周边市民对城市环境的满意度。同时,项目部将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将围挡设置管理作为日常工作常抓不懈,确保新开工工点围挡设置全部达到标准规范要求,努力营造美好、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