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总结及任务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经营管理部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在总部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年度总结及任务再部署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曙平及在昆班子成员、高管、总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事业部(中心)负责人在总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范开平主持。

会上,经营管理部就公司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活动组织工作开展、工作目标完成、总部重点任务完成、二级经营单位及项目部任务完成、先进管理经验及管理创新成果总结及推广、后续总体工作任务及计划等情况进行汇报,对国资委《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各单位对标提升行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参会人员针对公司2021年对标提升行动总结报告及重点任务进行了充分讨论,针对部分焦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讨论,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

王曙平对公司对标提升行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再部署,他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对标提升行动管理工作,正确认识公司面临的困难和差距,统一认识,加强领导,对标世界一流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通过对标提升行动持续提升公司管理体系及管理能力建设水平。

公司总工程师和孙文、轨道工程事业部负责人在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部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