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中铁装备集团到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牛纪奎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华,总经理张志国等一行9人到公司座谈交流。

王曙平对赵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装备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就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作了介绍,讲述了公司在“鲁布革冲击”后的崛起中装备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双方要在下一阶段工作中,一是在市场经营上建立大市场与小市场相统一的市场经营体系,建立建实战略合作联动机制;二是在科技创新上建立大科研与小科研相统一的科研体系,充分利用双方技术优势、资源优势,聚焦科技创新引领,在产、学、研、用方面深度融合、协同创新;三是在产品体系上要建立大产品与小产品相统一的产品体系,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四是在管理治理上要建立大管理与小管理相统一的管理体系,构建双方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

赵华对水电十四局的热情接待和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对水电十四局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中铁装备集团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践行“三个转变”重要指示,已发展成为隧道掘进机、隧道机械化专用设备、地下空间开发三大产业有机联动、以地下工程装备综合服务统领多元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始终坚持走“盾构产业化,一主多元化”的发展道路,以隧道及地下工程装备产业一体化发展为核心优势,致力于构建完整产业生态;始终坚持将装备制造与工法推广高度融合,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战略,高度重视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他回顾了与水电十四局合作的历程与感受,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央央合作”的优势,真诚期待与水电十四局在矿山开发、抽水蓄能电站、城市地下空间建设、军民融合业务、科技创新、数字化管理等多领域的实质性、战略性合作。

中铁装备经营服务中心、设备公司、西南区域运营总部、中铁电建相关负责人,公司副总经理唐光皋,市场营销中心、办公室、审计部、资产管理部、机电安装事业部、设备运营中心和中铁电建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潘文娟 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