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华南事业部举行新员工入职90天考试

发布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钱志伟、黄心雅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华南事业部为贯彻公司年度新型学徒培养计划,组织2021届新员工进行入职90天理论知识考试。

事业部人力资源部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为了检验新员工入职以来在岗学习的成果,并针对新员工现状做出指导意见和编制后续培训计划,培训负责人提前两周下发考试通知,提高各位新员工的重视程度,鼓励其用成绩对入职以来的工作学习给予反馈。

本次考试从各部门题库进行随机抽题,编制完成后严格审查是否符合本次考试要求。审查以三个“是否”为中心,即题目是否能展现公司的企业文化,是否能理解公司的规章制度,是否能体现日常工作的操作流程,以达到全面测试新员工自身理论水平与企业文化融合程度的目的。

考试前,事业部人力资源部强调,本次考试是一个阶段性的理论考试,不仅是为了检验各位新员工入职以来的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的检查和总结,也是对新员工成长提出的殷切希望,希望各位新员工在考试结束后积极自我反省、摆查问题、纠正思想,为今后的工作学习指明方向。

通过本次考试,新员工主动面对工作以来的不足,正视自身短处,自查自省,在今后的工作中摆正态度、虚心向学,为事业部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创造公司及个人美好明天扬帆起航,砥砺前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