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宜昭高速二期总承包部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巨萌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全力保障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11月16日,宜昭高速二期总承包部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培训,邀请牛街镇交警中队母前平队长和赵化波主任作为讲师进行培训。总承包部领导及各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安全总监、专职驾驶员等,共计32人参加培训。

会上,交警中队主要围绕增强冬季行车安全意识开展,针对本地冬季霜多、雾多、雨雪多、气温低,环境复杂等交通风险,通过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等方式进行针对性宣贯。

通过此次培训,各级管理人员及专职驾驶人员提升了对冬季交通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对冬季交通安全知识有了一定的掌握,为宜昭高速二期总承包部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建起一道新“屏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