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江津区区长到江津综保区开发建设项目部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王菊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江津区区长唐大军、常务副区长李勇、副区长冯在文一行到江津综保区片区开发建设PPP项目三标段项目施工现场调研,中电建生态集团公司总部、华西区域总部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过程中,唐大军一边实地查看绕城南标准厂房项目(一期)施工现场,一边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进展以及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目前,江津综保区开发建设三标段项目标准厂房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现场标准化建设正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珞璜东站站点及站前广场项目也在积极协调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全体员工始终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持续推动项目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唐大军对项目生产进度表示认可的同时,对项目部下一阶段工作做出指示:一是要加快珞璜东站站前广场征地拆迁工作,保障项目的建设用地,给项目建设“挪地方”“挤时间”;二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常态化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项目全体成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狠抓责任落实,确保项目施工生产的质量安全和进度。

最后,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全体人员将牢牢把握大机遇,扛起大担当,努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实践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助力唱好“双城记”、协同建好经济圈,加快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战略支点。


听取工程情况汇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