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贵阳市建筑安全文明样板工地评选组郭仪一行到贵州二堡路项目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市政公路事业部 作者:向贵平(文/图) 摄影: 字号:[ ] 分享

2021年11月17日,贵阳市建筑安全文明样板工地评选组郭仪一行到贵州二堡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对项目部创建贵阳市建筑安全文明样板工地进行检查考核。

评选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项目部安全总监对创建安全文明样板工地的汇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管理方针,大力推行安全施工、绿色施工、文明施工,多措并举做好安全文明样板工地的创建工作:一是项目部在二堡路特大桥和猫洞河中桥工程施工中均采用承插型盘扣式钢管支架作为模板支撑体系;二是采用远程视频技术,全面监控现场施工;三是采用在线扬尘监控,实时监控现场环境因素;四是农民工管理方面,采用贵州省流动务工人员实名制管理系统;五是采用二维码技术进行安全教育管理、材料标识等。评选组分别对项目部内业、外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特别是外业方面的支架支撑体系、模板体系、安全用电等方面,在检查指导中,评选组一行对项目部在安全管理过程中采取的一些新举措、新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认可。

本次安全文明样板工地检查,使项目部在安全环保、文明施工、职业健康等方面安全管理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在今后的施工管理中,项目部将继续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做实做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确保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提高,在贵阳区域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检查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