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南沙区农污二期大岗镇单位工程全部验收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王涛 字号:[ ]

11月15日下午,南沙区农污二期项目参建各方对大岗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查漏补缺工程(二期)南顺一村、南顺二村、新围村3个单位工程进行联合验收。

建设单位、监理、设计、勘察、施工、运维单位组成验收工作组首先对现场实体工程进行检查并审阅开工报告、过程验收资料、试验检测报告、材料报审资料,随后召开三个单位工程验收会议,在认真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报告后,参建各方对项目部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任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肯定,验收工作组成员一致认定南顺一村、南顺二村、新围村3个单位工程符合单位工程完工验收条件,同意验收。  

此次南顺一村、南顺二村、新围村3个单位工程验收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南沙区农污二期大岗镇单位工程验收工作的全部完成,也标志着离农污二期项目竣工验收目标更近了一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