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中电建路桥集团到潍烟铁路项目部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苏晗 字号:[ ]

11月17日,中电建路桥集团副总经理李介立一行到潍烟铁路项目部调研指导,先后查看了莱州制梁场、饮马池水库特大桥、128m连续梁等重要工点。

检查现场,项目经理就近期项目部施工进度、资源配置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李介立对项目部近期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表示现场文明施工成效显著,并指出,希望项目部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针对近期低温天气,要提前做好冬施准备,强化保障措施,保障施工进度按计划推进。

项目经理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部将坚持狠抓施工进度、改进施工方案、强化安全监管、保证工程质量、提高履约能力,全力推进生产任务,确保各节点目标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