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到山西中部引黄泵站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杜猛 摄影: 字号:[ ] 分享

2021年11月18日,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一行到公司参建的山西中部引黄泵站工程调研。

上午,蓝佛安一行到达山西中部引黄泵站地下主厂房后,听取了山西中部引黄工程管理局局长就工程概况、地质情况、施工进度及机电设备安装等情况的汇报,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蓝佛安详细了解了工程的实际情况,对地质复杂的处理塌陷、漏水封堵及设备安装的施工工法、施工管理、工程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部引黄工程建设参与者表示感谢,希望再接再厉,做到有序安全生产,高质量建设好山西中部引黄泵站工程。

山西省中部引黄工程是山西省“十二五规划”大水网建设中一项重要的工程,本工程干线自保德县境内天桥水电站库区取水,供水范围包括四市十六个县(市、区)。设计取水流量23.55m³/s,年供水3亿m³。泵站地下厂房安装7台(5台工作2台备用)水泵,一期安装2台立式单吸单级蜗壳式离心泵,机组单机设计流量为6.6m³/s,扬程200m。山西引黄机电安装项目部主要负责泵站的设备及压力管道安装工程。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