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建筑工程事业部开展任职资格标准体系构建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事业部 作者:马琼连 常文静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事业部组织开展任职资格标准体系构建工作启动会,事业部本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项目部负责人40余人参会。

会上,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永岗分别从体系构建的背景、意义及如何做深做实做细岗位任职资格体系三个方面进行宣贯,强调要在全面总结试点单位的经验举措的基础上,切实结合事业部实际情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筹划,既要保证质量又要保证进度,确保体系构建工作落地见效。

事业部副总经理郑光对任职资格体系构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各工作组职责分工,强调专家组成员作为事业部各专业系列的标杆人员,代表着事业部的最高标准和水平,要全力配合此项工作的落实,确保体系构建工作成果和亮点突出。

事业部人力资源部主任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任职资格体系相关知识,分别从任职资格体系的概念、构建任职资格体系的关键步骤、体系构建的资源配合及价值共享、最终成果样本展示、体系构建的实际运用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述,使参会全体人员对任职资格体系有了系统认识,明确了各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在会议研讨环节,各参会人员针对体系构建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反馈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永岗强调,构建任职资格体系构架,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目标导向,抓实项目落地,把每一步工作做实、做透,做到问题清楚、措施明确、操作到位、不留尾巴。通过体系构建,落实人才强企战略,打造事业部人才核心竞争力,形成支撑事业部战略和业务发展的人才选用育留机制,为事业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持。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视频会议”的形势召开。


会议现场(太石娥/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