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提升企业形象 南陵水环境项目助力南陵县创文

发布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彭露芳 摄影: 字号:[ ] 分享

当前,南陵县全面进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状态。南陵水环境项目把创文工作与公司形象提升工作相结合,全力配合县政府相关部门落实工作要求。

南陵水环境项目是南陵县重点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主要由道路雨污分流、河道水位控制和水环境治理三部分组成。道路雨污分流部分包括14条道路和1条新建城北污水干管;水环境治理部分包括市桥河和古亭河黑臭水体治理;河道水位控制部分包括改建3座扩容站,新建2个节制闸。

本项目施工范围广、路面施工较多,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县政府要求,一是科学组织、优化施工安排,推进籍山大道面层沥青摊铺施工、道路交通标线施工、配套的绿化、交安及照明施工;二是扎实推进落实建筑施工“六个百分之百”措施,如优化完善所有施工工作面沿线围挡、护栏及警示交通锥等设施,落实安装喷淋系统,张贴创文公益广告,全面排查完善所有工作面警示牌、警示灯及交通提示牌等,重点路口安排专人进行清洗冲扫,沿线垃圾清理,裸土覆盖,洒水降尘。为了保证不影响施工进度,项目部于18日晚9点至凌晨1点组织各领导班子带队,分路段、分区域、全方位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县政府创文工作要求,落实已通车路段“十无十净、一降低、本色化”工作要求,并于19日凌晨6点,项目组织全员行动,到岗到位,开展再筛查、再整改、再完善相关工作。

项目部严格执行创文标准,扎实做好创文工作每一个细节,配合加强创文宣传,展现了央企精神面貌,担负了央企社会责任,提升了企业形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