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倾听“新”声 珠三角C1标项目部举行新员工入职90天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冯彦斌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加强对新员工的培养及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及时解决新入职员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的困惑和问题,11月19日,珠三角C1标项目部举行了新员工入职90天座谈会,积极倾听“新”声。

项目部高度重视新员工的培养成才工作。此次座谈会,项目部有关负责人、新员工的师傅与新员工一起,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所欲言,为项目部的生产经营建言献策。

新员工们分享了参加工作以来的所思所想、以及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未来的规划等,充分展示了新员工的激情和担当。各位师傅认真聆听了新员工的分享,就新员工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结合自身经历一一进行解答,勉励新员工充分发挥自身的青春力量和智慧,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