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让党旗在一线飘扬,珠三角C1标联合多单位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冯彦斌(图文) 字号:[ ] 分享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业主“党建进工地”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力,凝聚党建合力,提升管理队伍战斗力,水电十四局珠三角C1标党支部联合珠三角供水公司机电部党支部、罗田管理部党支部、长江院施工监理06标开展“筑堡垒 解难题 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建联建活动。

参加活动的所有党员首先在珠三角C1标项目部DG27# 工作井及隧洞区间进行了安全文明施工综合检查,一一排查现场安全隐患。检查中,联建队伍对DG27# 隧洞内盾构机的日常维护和保养,灭火器的日常巡检给予肯定,同时要求项目部加强施工技术方案的完善,加快盾构区间的施工进度。

座谈会上,联建单位肯定了水电十四局在珠三角工程建设中的艰辛付出和使命担当,并表示殷切期盼水电十四局珠三角C1标在后续的工程建设中勇挑重担,砥砺奋进,努力建设优质、安全、高效、廉洁工程。


筑堡垒 解难题 让党旗在一线飘扬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