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成都地铁19号线安装装修4工区率先完成首批关键设备房移交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叶美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成都地铁19号线安装装修4工区合江站关键设备房顺利通过联合检查验收,提前两天完成移交,成为成都地铁19号线二期工程中首个完成首批关键设备房移交的单位。

本次验收由中铁二院监理、中电建成投、气灭等单位组成验收组。经过严格的内业资料检查与现场踏勘,验收组表示合江站各设备房形象进度、装修质量满足移交条件,一致同意接收。

施工过程中,项目团队面对各方压力、风险和挑战,多方配合,优化施工方案,充分利用场内空间,有效避免各专业交叉作业对施工进度带来的影响;同时,制定成品保护措施,提高工人成品保护意识,确保顺利完成移交。

本次顺利移交是项目开工以来的又一关键节点,为系统单位按时施工提供了先决条件及工期保障,也为项目团队全面开展站后设备安装及稳步推进电通节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项目部获得优异履约考核结果的实战反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