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东庄项目部新增左岸进水口施工支洞开工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田聪 吴丹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东庄项目部新增左岸进水口施工支洞顺利开工。

左岸进水口施工支洞起点为谢家山1#隧道K36+516.697,终点为联合进水塔744高程开挖平台,全长768.356m,净断面4.5m*5.2m。引水系统投标计划于2021年8月1日开始施工,于2026年5月31日施工完成。2021年9月由于外部原因,业主明确该处交面推迟至2022年8月,交面推迟12个月将直接导致此处变为关键线路,并使总工期延迟11个月,具有极大的履约风险。对此,项目部积极响应,率先提出解决方案,在听取事业部领导意见后通过多次与业主沟通,成功通过了新增左岸进水口施工支洞作为施工通道的方案。

它作为目前第一条合同外的新增项目,对东庄项目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首先为项目履约做了保障,其次该条施工通道的完美的解决了投标阶段该处施工采用M900塔机垂直起吊成本高,功效低的问题,为项目部带来了极大的经济效益。

该洞的顺利开工,充分彰显了项目部的应对风险的能力,也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变更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在事业部以及项目部领导带领下,东庄项目部一定会越走越顺,顺利履约,成为十四局又一支“地下铁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