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公司工程科技部到昆明水工厂指导科技课题研究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吴兴全 摄影:吴兴全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公司工程科技部到昆明水工厂指导《土压平衡盾构机制造技术研究》科技课题开展工作。机电安装事业部、昆明理工大学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教师随同指导。

指导会上,昆明水工厂向公司工程科技部详细汇报了《土压平衡盾构机制造技术研究》科技课题的开展情况。逐一汇报了该科技课题包含的三个子课题的实验、总结分析资料完成进度,相关专利、论文、工法的编写及发表情况,重点汇报了利用焊接机器人在盾构机刀盘扭腿焊接实现了自动化扫描、规划、编程的科研成果。公司工程科技部李林等认真听取了科技课题的开展情况汇报工作,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大力的支持,希望继续鼓足干劲,攻坚克难,要把科研与生产紧密结合在一起,不断实践运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会后,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焊接机器人的自动化焊接过程及盾构机刀盘扭腿的焊接成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