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东庄项目部组织开展建工团体意外伤害险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荆盼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使项目部参建人员充分了解建工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合同的主要内容、索赔流程、注意事项及出险联系方式等,11月20日,东庄项目部组织金诚国际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业务人员到施工现场开展建工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相关知识培训会,项目部相关部门及各作业队负责人参会。

本次培训会以建工团体意外伤害险相关知识为主题,采用PPT案例讲解和现场问答相结合的方式,生动、详细的讲解了在项目施工过程中,作业人员在作业过程中可能受到的意外伤害及受到意外伤害后现场该如何正确处理后续所发生相关事宜,参会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列举多种情形进行提问,均得到了业务人员全面解答,并组织大家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再次说明安全施工的重要性,为项目安全顺利完工提供了可靠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