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大永高速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审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3 信息来源:市政公路事业部 作者:丰成林 方龙山 摄影:方龙山 字号:[ ] 分享

日前,为进一步规范项目部应急预案管理,完善应急体系建设,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增强安全生产应急保障和应急处置能力,应对生产安全风险和防范事故的能力,昭通市应急管理局、大关县应急局、永善县应急局、指挥部等各方专家召开大永高速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专家评审会。

评审会上,专家评审组提出大永高速A1标项目位于昭通市乌蒙山地区,地势险峻,施工难度大,按照《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办法》,对应急预案的预防机制、应急响应、事故后期处置、组织机构体系等要素进行评定。大永高速A1标项目部已经成立应急预案编制工作组,按照《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和《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导则》的要求,组织项目各部室负责人共同参与编制项目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工作,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了应急预案的制作和组成、应急救援路线图及应急物资分布图、相应社会机构的联系方式等。

此次生产安全应急预案专家评审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大永高速A1标项目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管理,切实增强了应急预案的合理性、科学性和可操性,对提高项目部生产安全应急预案质量、加大安全管理工作的强度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方龙山/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