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西北事业部开展廉洁提醒谈话,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1-11-23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安成成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内监督,提高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日前,西北事业部组织潍烟铁路项目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廉洁提醒谈话。

此次廉洁提醒谈话采取集体座谈的方式进行,主要对存在的廉洁风险点及采取的防控措施、项目管理、岗位履职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公司和事业部的规章制度。

通过廉洁提醒谈话活动,加强了对领导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洁建设的认识,摆正了位置、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参加谈话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在自己的岗位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提高廉洁意识,做好表率示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