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以训促学 盘溪河项目部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3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金林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消防应急知识储备水平,营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重庆盘溪河项目部积极贯彻落实消防安全月部署安排,于11月22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的消防知识教育培训。

来自重庆安宣防火中心的讲师首先组织大家观看造成重大财产及人员伤亡的真实案例视频,让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由于缺乏消防安全意识和基本防火技能从而导致的严重后果,简明扼要阐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接着从剖析近年来重庆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入手,主要围绕火灾分类、常见起火原因、失火逃生、灭火十招、常见消防器械分类及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培训,引导员工进一步树牢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知识应急知识储备水平及操作技能。

培训强调,生命只有一次,广大员工在任何时刻都要保持高度的警惕,要本着对社会、对家庭负责的态度,杜绝“形式主义”和“侥幸心理”,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狠抓防范措施落实。确保在生产生活中真正做到安全第一,防患于未“燃!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自己不仅对消防知识有了更准确的理解和掌握,同时也学到更多消防应急操作技能,提高了应急避险能力。”培训结束后,员工如是说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