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市政公路事业部积极贯宣公司新版农民工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市政公路事业部 作者:丰成林(文/图)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加强农民工管理,维护农民工和公司合法权益,市政公路事业部本部于11月23日下午对《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农民工管理办法》(2021版)进行宣贯学习。

会议解读了《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农民工管理办法》(2021版)中的管理机构及职责、农民工管理内容、劳资纠纷预防和投诉调解、群体性事件及极端事件预防、应急处置和善后工作、考核与责任追究等章节内容,并对事业部农民工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等进行评审。事业部主要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项目部严格落实制度规定,并做好监督管理工作,

此次宣贯的目的是为了切实提高事业部管理人员及其对《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农民工管理办法》(2021版)的认识和重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采取措施,强化落实力度,体恤农民工的核心利益,建立休戚与共的 “命运共同体”思想,实现互惠互利,发挥合作合力,助力市政公路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学习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