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安全考核组到大理聚能公司开展2021年度安全考核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大理聚能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方磊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考核评价大理聚能公司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能约节约与环境保护工作管理情况,2021年11月18日至11月19日,水电十四局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能源节约与环境保护考核组到大理聚能公司开展2021年度检查考核工作。

经过为期两天的检查考核,考核组对公司和各电场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公司能够贯彻落实国家、云南省、行业主管部门等上级单位关于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的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管理制度及安全管理要求,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电力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各项安全生产指标优异。考核组对公司积极并有效落实水电十四局班组安全建设工作、样板电厂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此同时,也提出了现场安全管理精细化程度不足、制度修订滞后、管理资料不完善等问题。经过考核组综合评价,对公司和电场的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能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工作综合考核为优秀。

大理聚能公司将以此次安全考核工作为契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从自身管理不足方面加以改进完善,不断完善安全管理规程、制度,深化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管理人员及运维人员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细化安全生产过程管理,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促进公司安全管理工作上升新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