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重庆科学会堂项目部组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事业部 作者:陈春红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安全措施,增强火灾防控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近日,西部(重庆)科学城科学会堂PPP项目经理部积极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成员对宿舍区、办公区、施工现场等地进行全面检查,着重对宿舍及办公用电、食堂用电等关键点进行了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认真查阅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方面,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检查组强调,冬春两季历来是火灾高发期,务必采取强有力措施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积极总结消防管理方面的不足,对存在问题高度重视,切实强化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严格贯彻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火灾预防工作,确保项目部今冬明春生产形势持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为项目部的安全维稳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