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向家坝灌区项目部青年突击队助力“劳动竞赛”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吕诗辉(文/图)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12月为向家坝灌区项目部“奋战60天 实现三保”劳动竞赛期间,是实现年度生产目标的“冲刺”阶段。11月23日,在劳动竞赛过半之际,为渲染劳动竞赛氛围,为各施工队伍劳动竞赛打气、鼓劲,向家坝灌区项目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青年职工组成青年突击队一支,深入施工现场开展义务劳动活动,助力、推进劳动竞赛进一步落实、落地。

广大党员干部、青年职工在项目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投入到王洞暗涵截排水沟清理、材料规整、暗涵基坑清理等文明施工任务中,历时一天,圆满完成了王洞暗涵的文明施工清理任务,王洞暗涵的文明施工形象焕然一新。王洞暗涵为深基坑工程,也是上下游隧洞施工通道,施工期淤泥较厚,积水较深,文明施工任务较重。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增加了项目部职工的凝聚力,鼓舞了各协作队伍的施工热情,为项目部劳动竞赛施工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青年突击队开展义务劳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