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区领导到萧山项目部进行安全文明施工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付雅纯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23日,杭州市萧山区领导方军一行到萧山城市文化公园项目部进行安全文明施工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萧山城市文化公园工程建设情况报告,实地查看了项目大型设备施工过程、工人住宿条件等,重点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防疫工作等情况,对项目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并现场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方军强调,萧山城市文化公园建成后将成为萧山乃至杭州的文化地标,水电十四局作为施工方,要加大施工进程,提升施工效率,确保工程快速推进,如期完成,同时要做好防疫工作,提供足够的安全防疫物资,持续打好疫情攻坚战。

项目部负责人表示,水电十四局将不负所托,有信心、有实力打造好萧山城市文化公园这个城市“新名片”。目前项目部人员配置逐渐完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项目部将加快施工,坚守工程质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继续高标准、高要求抓好各项工作,打造优质工程。同时坚决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工作走进一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