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张家山隧洞出口至永安隧洞进口管线段破土动工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董得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22日,张家山隧洞出口至永安隧洞进口管线段开始破土动工,至此,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部在江津区内所有征迁工作全部完成,工程进入了全面冲刺阶段。

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为线性工程,征地范围大,涉及各类用地种类多,加之用地手续繁多,主要涉及单位部门多,为工作带来不小的挑战。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一方面加强与政府联系,紧紧依托政府进行工作,通过动员大会、现场协商等多种形式推动征迁工作进展;另一方面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联系参建各方共同开展工作,并走访村民,沟通交流,获取村民信任,为下一步的协商合作奠定了基础。通过坚持原则、灵活多变的工作方式,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完成江津区内所有征地。

自三月份临建工程破土动工以来,项目部精密组织、加强管理。对现场地形地貌及周围民居环境反复踏勘商议确定了临建规划,同时不断优化、及时调整,现江津区内所有临建施工已全部完成施工。而主体工程施工进度也同样喜人,永安隧洞主洞及三条支洞日进尺均保持在5米左右,截至目前累计掘进1830米,本月中旬已完成业主单位发布的年度计划目标,在管控好质量及安全的前提下,正在大踏步向着事业部制定的年终目标前进。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部将继续加强工作协调,抓住工程施工的黄金时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冲刺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