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广州抽水蓄能电厂5号机组转子成功回装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张灿菊 摄影:陈明辉 字号:[ ] 分享

2021年11月24日,在缓慢移动、调整、定位、吊运的节奏声中,广州抽水蓄能电厂5号机组转子成功回装,标志着5号机组大修以来的又一个重大关键节点顺利完成,为后续设备回装、调试试验等工作赢得宝贵的时间。

为确保此次转子顺利回装并确保作业过程安全有序,修试分公司、广州检修项目部负责人提前召开专题会,明确各单位人员责任及配合流程,提前认真做好作业现场的安全措施,对参与检修人员开展了安全交底大会,明确现场人员分工,检查核实起吊设施、桥机电源等关键设备,确保转子一次回装到位。

转子吊装过程中,各岗位人员紧密配合,紧盯转子的放下和进度,项目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全程监督,精确调整转子位置,确保每一步操作安全到位,规范有序。上午10点56分,5号机组转子成功回装,为5号机组后续检修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又一坚实基础,项目部也将一如既往狠抓现场安全,保质保量完成机组检修工作。


回装现场 陈明辉/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