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王曙平到勘察设计研究中心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勘察设计研究中心 作者:杨杰 摄影:杨杰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曙平一行到勘察设计研究中心勘测设计分院党支部讲党课。勘测设计分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职工代表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曙平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继承发扬历史基因,努力开创新发展格局”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发展脉络、公司67年来的发展历程、新时代下继承发扬历史基因、自己个人学习感悟5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王曙平重点对全会提出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号召”进行了详细讲解;王曙平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勘测设计分院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常学常新,深入持久学;要精准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时代价值,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

在公司战略的统一规划下,勘察设计研究中心、勘测设计分院应该如何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如何找准自己的定位,充分发挥价值?王曙平强调:一是勘测设计分院要传承好公司改革基因、竞争基因和创新基因优秀传统。以碳达峰、碳中和为契机,开拓勘测设计市场。二是勘测设计分院要勇挑重担,寻找属于自己的转型升级之路,成为公司科技创新的引领者。三是作为甲级资质设计院,勘测设计分院,要结合公司“水、能、城”的战略定位,勘测设计分院在水利市场转型方面取得成效,但还需要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找准自己的定位,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促进勘测设计分院高质量发展。

大家表示,要尽快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学好公司的历史,从自己岗位出发,着眼勘测设计分院未来的生存和发展,从身边的小事入手,推动工作,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勘测设计分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