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华南事业部组织观看“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梁佳敏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23日-24日,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举办“‘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华南事业部组织本部及所属各项目部专兼职档案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在线直播培训

直播培训会上,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办公室副主任赵向华和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政法司规划统计处处长李莉娜分别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详细解读,内容详实、讲解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

通过本次观看直播培训,事业部档案工作人员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到档案工作“四个好”“两个服务”的目标任务。档案工作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下对档案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高水平。华南事业部全体档案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增强档案工作的紧迫性和使命感,以不变的初心、坚定的意志不断探寻解决途径,共同推动档案工作的进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