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引汉济渭二期北干线I标开工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贺大松 秦浩哲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由公司承建的国家重点工程引汉济渭二期北干线输水管施工Ⅰ标工程开工仪式在陕西省周至县举行,标志着引汉济渭二期北干线工程全面建设的大幕已经拉开。

上午10时30分,开工仪式现场彩旗飞舞,人头攒动。仪式上,引汉济渭项目经理张柯勋代表施工单位作发言,表达我们建设好引汉济渭工程的坚定信心与决心,展现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陕西的战略发展贡献力量的央企担当精神。引汉济渭是解决陕西关中、陕北缺水的战略性水资源配置工程,工程建成对陕西发展、人民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公司承担施工的引汉济渭二期北干线一标段,主要是铺设近10公里的地下输水管道。其中黑河倒虹吸工程是本标段关键节点项目,总长度1080米,因下穿黑河施工难度大、工期紧。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在确保安全、优质的前提下,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大人员、物资、机械的投入力度,紧抓水利工程的施工“黄金期”,科学组织实施,细化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开工即优,首战必胜。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渭北分公司总经理杨诚宣布北干线管道Ⅰ标黑河倒虹吸开工!此次引汉济渭北干线Ⅰ标输水管道工程举行开工仪式在礼炮齐鸣,在一片欢呼声中顺利举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