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惠州水环境项目部积极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袁艳菊(图/文)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惠州水环境项目部组织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增强员工做好档案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项目部档案工作管理质量,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会上,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宣读《华南事业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提升档案工作管理质量实施方案》内容,指出档案工作是维护党和国家历史真实面貌、保障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要事业,总结经验、认识规律、延续历史都离不开档案,项目部要将档案管理工作作为今后的重要日常工作抓。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档案意识,不断加强“档案姓党”、“依法治党”、“战略引领”、“依规管党”、“强基固本”、“科技兴档”、“利用为先”、“人才强档”、“开放共享”这九个方面的档案管理工作,着力提升档案管理水平,担负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在今后工作中,各部门要强化档案管理意识,做实、做细档案管理工作,项目部收发文件、工程图纸、工程影像等资料务必认真分类归档保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