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大江东项目部开展村社企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肖友(文/图)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发挥基层党建共建的优势,搭建资源共享平台,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深化村社企合作关系,11月25日,大江东项目部党支部邀请杭州市钱塘新区群欢村党总支和知行社区党支部一行50余人走进项目,交流党建工作,取长补短共促发展。

此次共建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到现场观摩由项目部承建的地下江东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及机电工程;二是开展廉洁座谈会。参观团一行人认真听取了水电十四局的简介以及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并就探索党建联建工作新模式,进一步完善社企党建联建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知行社区党支部书记向参观人员讲述了本地施工前与施工后的景象变化,表示水电十四局进驻开展工程建设,使地方具备更良好的发展前景,他对家乡的发展以及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群欢村党总支书记对项目部承建的施工作业面及文化管理表示高度赞扬,并就基层党建业务合作与项目部积极交流探索,希望下一步通过党建共建活动,能使双方互帮互学、互为支撑,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创党建共建新格局。

此次交流活动建立起项目部党支部与社区结对共建关系,是加强党建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