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华南事业部11项成果获2021年云南电力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梁龄方 字号:[ ] 分享

日前,云南省电力行业协会公布2021年度云南电力职工创新成果获奖名单,华南事业部申报11项成果全部榜上有名,其中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

本次申报职工创新成果涵盖抽水蓄能电站、地下油储库、市政道路、海底盾构隧洞施工等多领域,充分总结和展示了年内事业部开展技术攻关、技术革新的成就,在优化工序、缩短施工工期、提升施工质量、保障人员安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在公司领导下,华南事业部科技创新步履不停,不断建立和完善创新创效的管理运行机制,推动形成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管理、基层参与、班组实操的创新创效格局。一方面强化引领,行政和工会组织“双推动”,印发《华南事业部科技进步考核实施细则》《华南事业部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工作实施方案》,积极申报云南省职工创新工作室,鼓励全体员工立足生产需要进行科研创新,打造“研用结合”的技术骨干队伍。另一方面,加大资金投入,有效激励。年内行政投入科技创新奖励42万余元,工会对年度“五小”活动优秀创新成果进行表彰,奖励兑现至优秀创新创效成果项目及其完成人,有效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持续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动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