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2021年青年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王蔚 摄影:彭鑫 字号:[ ] 分享

11月26日,由公司工会、团委主办的2021年青年论坛在昆明顺利举办,来自各单位的25名青年选手齐聚一堂,开展了精彩宣讲。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崔志强出席致辞,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受邀担任评委,在昆相关单位领导担任监督员。

崔志强在开幕仪式上致辞,他指出,青年论坛是公司着力打造的“青”字号品牌活动之一,是引导和激发青年员工主动参与企业管理工作、推动管理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重要平台。本次青年论坛,不仅是对现有团青品牌的传承和发扬,更是团青工作紧跟企业发展,立足岗位建功的具体实践。他要求,一是希望充分汲取近年来的管理成果,为公司“十四五”献计献策;二是希望公司各级团组织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公司青年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不断开拓创新;三是希望广大青年不断探索行业领域管理前沿课题,向建团100周年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本次青年论坛共有来自12家二级单位的25名选手参加,宣讲论文涵盖技术、经营、质量、党建等方面,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以及10篇“十佳论文”。    

近年来,公司团委组织主办了多次青年论坛,涌现出一大批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青年才俊,展现出了一系列提质增效的好想法、好思路,部分已在管理实践中得到应用。青年论坛的开展,不仅带动了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更对公司改革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作为公司团委“青”字号品牌活动,青年论坛的持续举办,不仅是对现有团青品牌的传承和发扬,更是团青工作紧跟企业发展、立足岗位建功的具体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团委将进一步发扬青年论坛的引领作用,发扬“青”字品牌效应,组织广大青年勇于创新、总结经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崔志强致辞


合影留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