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马达加斯加安德卡勒卡电站四号机组进水球阀及GIS安装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0-19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施绍队 郭达 摄影:施绍队 字号:[ ] 分享

马达加斯加安德卡勒卡水电站四号机组经当地政府审批,定于当地时间10月14日22时至18日05时全场停机79小时进行压力钢管排水、四号机岔管清理、进水球阀的安装及压力钢管充水工作;10月14日22时至19日22时进行GIS设备的对接、改造及试验工作。

在四号机组项目部的精心策划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原计划40小时完成的进水球阀安装,项目部仅用24小时完成,比计划提前16小时;原计划120小时完成的GIS工作,仅用72小时完成,停机时间缩短了48小时。施工全过程中,关键工序包保责任人全程坚守现场并旁站记录,确保项目施工全过程安全稳定有序。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进水球阀及GIS安装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了因停电对马达加斯加首都人民生产生活的不良影响,降低了政府及业主方的社会舆论压力,得到政府及业主方的一致好评。

安德卡勒卡电站是马达加斯加装机最大的水电站,采用“一管四机”的模式,总装机规模120兆瓦,首批两台机组在1982年建成投产,电站在原先投产发电的一、二号机组的基础上先后两次扩机,2012年底三号机组完成扩机。目前电站承担着该国首都塔那那利佛等沿线地区40%的电力供应。

此次停机期间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四号机组发电提供了有力保障,机组发电后,将降低马达加斯加国家水电公司整体发电成本,对缓解首都电力短缺、改善能源供应结构都有重要意义。


进水球阀吊装


GIS安装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