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公司项目监管部在潍烟铁路项目部开展履约创样板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24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安成成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3日,公司项目监管部在潍烟铁路项目部开展履约创样板培训。

培训围绕履约样板核心要素:一个核心、两个目标、两个基础、三个阶段、六大抓手展开详细讲解,强调要把项目管理理念从以前单纯的注重进度转变为全面发展和管理层面的提升。将履约、质量技术、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能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标准化与智慧化和客户管理等方面有机结合起来,增强项目履约意识,强化项目合法合规经营管理,展现项目“特、新、亮、优”特色,“拿得出手、耐得住查、经得起比”,达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履约的样板效果,起到“示范引导”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项目部认识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下一步在工作中会更加深入理解公司党委“双引双建”工作部署的总要求,通过履约样板创建工作,形成“党建+业务”共融互促,把“双引双建”与项目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力争把“示范变规范、把标杆变标准、经验变制度”,保障履约样板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