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兰坪县拉古山光伏发电项目收到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2-10-25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事业部 作者:施文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0日,兰坪县拉古山光伏发电项目收到兰坪亚太环宇水电发展有限公司的表扬信。对兰坪县拉古山光伏发电项目部快速、高效完成前期施工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

表扬信中指出,自进场以来,兰坪县拉古山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团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克服了项目场址周边民俗、民风复杂,场址区地形陡峻、交通条件不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维稳责任重大等困难;对外积极主动与地方各级政府沟通协调,对内加强与设计、监理沟通交流,高质、高效完成了项目临时设施建设和施工准备工作,充分展现了大型国企的责任和担当,更是体现了水电十四局优秀管理团队的专业实力和过硬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参建各方、地方政府及当地百姓的高度评价和信赖。

这封表扬信见证了项目部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体现了业主方对项目部履约能力和良好精神风貌的肯定与表扬。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