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大永高速A1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10-25 信息来源:市政公路事业部 作者:方龙山 摄影:方龙山 字号:[ ] 分享

近期,国内多地疫情频发,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较大,为切实切断疫情隐匿传播,10月23日,永善县茂林镇中心医院到大永高速A1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不少检一人,茂林镇医护人员,项目部党员、团员志愿者闻令而动,分工合作,共同积极推动核酸采样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在采样现场,他们用心用情用力筑起疫情防控“最美”色彩。

“请保持有序排队,佩戴好口罩,间隔一米,准备好身份证。”工作人员耐心提醒。虽然参加检测的职民工人数较多,但登记、采样……各个环节有条不紊进行。

据悉,此次检测涉及项目人员以及各施工队伍农民工约1270人。


核酸检测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