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缙蓄项目部QC小组成果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10-31 信息来源:缙蓄项目部 作者:郭奥林 摄影: 字号:[ ] 分享

9月29日,缙蓄项目部传来喜讯:2022年申报的QC小组活动课题“提高边坡框格梁钢筋质量一次验收合格率”成果获云南省建筑业协会一等奖,被云建协推荐至中国建筑业协会参与评选后,获得中建协二等奖。

缙蓄项目部QC小组成立于2021年3月,小组成员6人,由项目生产副经理带队,其余成员皆出自各部门精英骨干。小组成员从选题到总结成果注重沟通协作,互相配合,通过开展QC小组活动,成员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大幅提高,同时增强了小组成员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缙蓄项目部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争取在以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项目部提质增效注入新活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