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土木工程事业部开展工程机械维修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31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高家权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8日,土木工程事业部设备运营中心为期五天的工程机械维修技能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工程机械维修技能培训涉及知识面广,涵盖设备运营中心经营范围内的各种工程机械设备,从金属材料工艺学、静力学及各种工程机械中常用的传动方式,包括带传动、齿轮传动、液压传动等知识点入手,着重于打好中心修理人员的机械工程基础,不断提高员工技能水平。

土木工程事业部紧抓专业技能型人才的培养,通过本次技能培训,结合本单位自身的业务类型,因材施教,在提高员工的修理水平的同时,不断加强员工的专业知识储备,树立起设备运营中心人才队伍服务于公司前方工程建设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