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萧山项目部开展“低碳生活从我做起”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付雅纯 摄影: 字号:[ ] 分享

低碳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种生活态度,同时也成为人们推进潮流的新方式。近日,萧山项目部开展“低碳生活从我做起”活动。

活动中,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了全球气候的变化、温室效应对自然环境所造成的影响、全球快速变暖、自然环境面临威胁等内容,并要求项目部全体员工在日常生活中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树立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环保低碳意识。

生活中,项目部员工收集废纸壳,回收饮料瓶、泡沫箱,在泡沫箱里种上蔬菜,将收集起来的物品进行环保创意创作,不仅丰富了员工日常生活,还培养了员工节约意识。用废旧的物品制作精美的手工艺术品,用勤劳的双手播种青春的绿色,通过光盘行动增强了员工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意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项目部员工进一步增强了低碳意识,用实际行动保护“绿色”家园。“纤纤不绝林薄成,涓涓不止江河生。”项目部将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守护和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碧、人更文明的和谐环境。


用废弃篮子种植蔬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