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如美项目部收到当地政府感谢信和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2-11-10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事业部 作者:张佳元 彭鑫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0日,水电十四局如美项目部收到来自西藏昌都市芒康县人民政府的感谢信,10月27日,收到来自如美镇人民政府的感谢信和表扬信,以感谢如美项目部进入当地以来开展抢险救灾、抗击疫情、环境保护、爱心捐赠、志愿服务等方面对芒康县和如美镇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帮助。

芒康县人民政府在感谢信中提到,如美项目部无偿帮助县国土资源局和环保局拆除如美镇砂石料场违章建筑、儿童节时为藏族小朋友送去了书包等节日礼物、在抗击洪涝灾害中高质高量完成多处道路技术勘察和清理任务,协助县政府在最短时间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等事迹。对公司及如美项目部提出表扬,希望公司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藏区建设,继续发扬“和建天下品臻致远”的企业使命及服务理念,并祝贵公司发展蒸蒸日上,祝愿公司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扎西德勒!

如美镇人民政府在表扬信中对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人员参与搭建应急帐篷,高质高效地帮助如美镇完成疫情卡点的布置,组织运输车队,帮助政府运输抗疫物资,积极主动帮助镇政府完成各项防疫工作,促使如美镇防疫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并表示公司面对疫情闻令而动、勇担重任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公司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感,对广泛调动社会力量投入抗疫起到积极带动作用。

如美镇人民政府在感谢信中对公司在儿童节为如美镇第一、第二小学的学生送去了书包等节日礼物,为学校食堂赠送了粮油的企业的关心和美好祝福的扶危济困、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行为表示赞扬。对公司为如美镇环境保护工作和创建文明小镇的目标作出的积极贡献,提出表扬,并希望贵司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藏区建设,继续发扬“和建天下品臻致远”的企业使命及服务理念。

如美项目部始终坚持企地共建,各项工作获得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评价。如美项目部全体员工正充满斗志,保质量、抢进度,真抓实干、全力冲刺,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发扬“和建天下 品臻致远”的企业使命,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和后续市场开拓贡献力量,为西藏发展、民族团结贡献力量。


芒康县人民政府感谢信

如美镇人民政府感谢信

如美镇人民政府表扬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